近日,吉林省爱卫办组织相关专家对农安县烧锅镇等24个乡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进行了技术评审。评审组认为,通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活动,24个乡镇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卫生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卫生意识进一步提升,整体水平已基本达到《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要求。

  快来看看你的老家上榜了吗?

  根据《全国爱卫会关于做好下放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的相关规定,为保证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质量,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现就农安县烧锅镇等24个乡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进行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周。 
        如有不同意见,可于2019年9月23日前,以电话或信函形式向省爱卫办举报,电话以举报日为准,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可靠。 

  举报电话:0431-88904673

  通讯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5号省卫生健康委规划处 

  邮编:130051

  来源: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