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将于2019年9月7日举办2019卡尔美·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为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有关规定,决定对市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在管制期间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届时过往车辆请绕道通行。

  具体交通管制路段及管制时间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9年9月7日0时至12时。

  二、交通封闭管制路段:颖文街:和龙市体育场至三中路口;誉文路:红太阳广场丁字路口至新国税路口路段;文化路(三中路口至和龙大桥);人民大街(全段)该段只允许小型车辆有序停在停车泊位里;和龙大街全段(新东广场至海兰路十字路口);市检察院路口至龙冬线78公里加250米(土山子村路口);上述赛事路段于9月7日0时开始至赛事结束,严禁停放车辆,请广大市民将车辆停放至小区、胡同内,禁止一切车辆(含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在赛道及行人道(盲道)停放, 届时对无主车辆,交警部门将予以拖离,对因无法拖离对赛事活动造成影响的,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三、赛事外围交通分流点: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届时交警部门将在下列地点设立交通分流管制,对所有驶往和龙方向、长白山方向车辆进行分流管制,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绕行准备,服从交通警察指挥行驶。具体交通分流地点:延吉至长白山方向行驶路线:由卧龙十字路口(金达莱村东150米)驶入,经卧龙乡至甲山Y型路口驶往长白山方向;

  进入和龙市方向行驶路线:

  (一)由东城丁字路口驶入,经龙水、福洞驶往和龙方向;

  (二)由头道运管路口驶入,经龙水、福洞驶往和龙方向;

  (三)由五明丁字路口驶入,经五明、源河方向绕行驶往和龙方向。进入和龙市的车辆要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挥有序停放车辆,不得占道停放。

  来源:延边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