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记者从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至25日,该公司对部分小区用户进行入户安检。具体安检区域如下:

  伊通河以东、南三环以南、博学路以南、金河街以南区域内的伟峰生态新城、伟峰·东樾、长春万科城、绿地国际花都、福林花园、福临家园、亚泰华府、净月西部回迁小区、中懋天地、华荣泰商务综合体等;南湖大路以南、前进大街以东、伊通河以西区域内的繁荣新居、卫星花园、我的家园、秋实e景佳园、金融专科、农机研究院、恒星公寓、博士后公寓、师范宿舍、电信宿舍、电大宿舍、水利厅宿舍、建民市场、卫星花园、盛华小区、华侨休闲广场、瑞阳广场、创新花园、长春明珠小区等;凯旋路以东、辽宁路以北、长白路以北、伊通河以西区域内的雨润溪树华庭、台北花园、铁路小区、一电厂宿舍、工行宿舍、医药站宿舍、汽油机宿舍、沈铁东郡、中环铁北、春城雅苑、泰和嘉园、公交小区、荣旺天下C区等;河东路以北、伊通河以西区域内的吴中北国之春等。

  用户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长春燃气24小时客服热线电话:96660。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赵婉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