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发布公示,拟推荐临江市、梅河口市、靖宇县、磐石市4地成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如果评选成功,每地将至少获得2000万元补助!

  按照《交通运输部 农业农村部 国务院扶贫办 关于联合开展“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和命名工作的通知》(交公路发[2018] 76号)和《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的通知》(交办公路函[2018]1924号)的要求,对照 “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标准,按照县级申请、对标遴选和省级核查的工作程序,在2018年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中,拟推荐临江市、梅河口市、靖宇县、磐石市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8月12日至16日),若对推荐名单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向省公路管理局农村公路处反映。

  受理部门:省公路管理局农村公路处

  联系人:潘勇

  电话:0431-85644906

  联系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