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聘岗位

  房屋征收岗位。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

  2.已取得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应通过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3.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男,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1日至2001年8月1日期间出生)。

  4.招聘专业:02经济学(学科门类)、0301法学(一级学科)、0303社会学(一级学科)、0501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0503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08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12管理学(学科门类)。专业要求参考《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时间:

  2019年8月1日—2019年8月2日,上午8时30分—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17时。

  四、报名地点: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扇形会议室(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福祉大路1572号)。

  五、报名所需资料:

  报名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上述材料均须原件及复印件)、近六个月内同版小2吋彩色照片2张。

  六、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有关考试录用信息及相关事项请登录净月高新区官方网站(网http://www.jingyue.gov.cn) 进行查询。

  咨询电话:0431-84532382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