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公路(G202线)梅河口市境内南环路建国路路口至松江路路口因修路封闭施工。为确保城区交通秩序畅通,减少货车污染、噪声对市民身心健康的影响,对部分路段货运车辆禁止通行,现公告如下:

  一、禁行时间

  2019年7月24日至2019年8月23日

  二、禁行路段

  从国道202线1054公里+750米处(即南环路龙泉寺道口)开始,至1068公里+700米处(即曙光立交桥桥上)为止,全长13.95公里。

  三、绕行路线

  由于北环路沿线有两座危桥,分别在北环转盘建国广场东3公里处、正方牧业公司左前方、莲河桥两端共四处,安装限制3.2米高车辆驶入的限高门。

  1、 在曙光立交桥桥上去往吉林、磐石方向的货运车辆,需从立交桥上驶入立交桥下沿国道303线向北行驶,再经过百里花广场、北环转盘建国广场驶入北环路。高于3.2米以上的车辆需从沈吉高速入口至高速梅河口东出口绕行;

  2、 在曙光立交桥南侧匝道口驶入吉林、磐石方向的货运车辆,改由沿国道303线向北直行,经过百里花广场、北环转盘建国广场驶入北环路。高于3.2米以上的车辆需从沈吉高速入口至高速梅河口东出口绕行;

  3、 从海龙方向西行驶低于3.2米的货车,需从龙泉寺道口向右行驶至莲河、正方牧业公司门前右转进入北环路。高于3.2米以上的车辆需从高速梅河口东入口至高速梅河口南出口绕行;

  4、从高速梅河口南口驶出去往吉林、磐石方向的车辆,在南环信号灯路口左转至曙光立交桥下沿303线北行至北环路绕行。

  四、小型汽车绕行路线

  从南环路—建国路—康美大道—松江路—南环路区间绕行。

  五、从7月24日起,对进入禁行路段的车辆,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罚。电子抓拍设备对进入城区行驶的货车进行抓拍处罚。

  特此公告!

  梅河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梅河口市公路管理段

  梅河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9年7月18日

  (来源:梅河口发布 吉林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