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长春医保发布

  《关于对2019年度定点医药机构

  履约能力评估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

  公布2019年医疗保险定点医院、门诊、

  社区卫生机构、药店履约能力评估通过名单

  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吧!

  原文如下:

  关于对2019年度定点医药机构

  履约能力评估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长春市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履约能力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受长春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委托,长春市城镇基本医疗保险专家咨询委员会在医疗保险专家库中抽取了部分医药专家组成6个评估组,抽签确定各组专家分工及评估对象,依据医疗机构与零售药店相应《评估标准》进行了现场评估赋分。根据实地评估得分情况,长春市医保专家咨询委员会对申请医保定点签约的医药机构做出综合评估,经会议讨论,意见如下:

  一、医疗机构中的医院、门诊、社区卫生机构分别按照50%的比例确定为医保定点签约机构。医院实地评估得分76分以上、门诊实地评估得分62分以上、社区卫生机构66分以上的,通过2019年度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履约能力评估。

  二、零售药店按照60%的比例确定为医保定点签约机构。实地评估得分68分以上的零售药店,通过2019年度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履约能力评估。

  三、申请变更的定点医药机构(不含法人变更项目),不设定通过比例,参照相应新申请机构分数线执行。

  四、对通过评估的医药机构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6月27日—2019年7月3日。

  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

  81886267。

  长春市城镇基本医疗保险专家咨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七日

  (来源:吉林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