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5日晚,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农安县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推向了高潮。

  除了有主会场,文艺演出还在分会场、乡镇文化活动中心展开。在南滨水生态公园分会场,凭借探向水面的水榭雕栏,农安县各专业、业余文艺团体和体育协会共500余名演员,分6个舞台同时奉献了歌舞、管乐、太极伞、广场舞等节目。同时,在开安镇、巴吉垒镇、合隆镇陈家店村等文化活动中心,也开展了以歌舞表演、诗歌大赛、农民文化活动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除了文艺演出,农安县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由龙府广场、滨水景观带和22个乡镇志愿服务基地组成,为农安城乡群众提供中医按摩、法律援助、维修家电、心理疏导等15项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共服务群众2000多人次,累计发放药品7万余元,免费维修家电30余件。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