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9时至19时,按照G11鹤大高速公路隧道检测检修整体安排,封闭鹤大高速公路大连方向二密隧道K905—K908。届时,经鹤大高速去往大连、沈阳方向的车辆,提前在通化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再重新从通化西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

  关于鹤大高速公路二密隧道

  (大连、沈阳方向)实施封闭的公告

  按照鹤大高速公路隧道检测检修整体安排,2019年6月29日早9:00至晚19:00封闭鹤大高速公路905km至908km二密隧道(大连、沈阳方向)10个小时,故二密隧道封闭期间鹤大高速公路主线(大连、沈阳方向)禁止一切车辆经此隧道通行。具体公告如下:

  一、封闭期间,欲由通化收费站上高速公路前往大连、沈阳方向的车辆请绕行,选择国道前往通化县,快大茂镇方向,从通化西收费站上高速。

  二、长春、白山方向来车欲前往大连、沈阳方向的车辆,从通化收费站驶离高速,选择国道前往通化县,快大茂镇方向,从通化西收费站上高速。

  三、请广大通行者注意收听、收看省内各大新闻媒体相关报道,同时关注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吉林高速”,新浪微博“吉林高速路况12122”了解最新路况信息,提前做好出行路线规划。通行期间注意收费站通行提示及高速公路沿线设立的施工导行标志,以免错过路口耽误行程。

  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紧急救援电话0431-12122。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通化管理分局

  2019年6月21日

(来源:吉林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