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上午8时15分,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飞往日本名古屋中部机场的CZ8461航班正点起飞,标志着长春直飞名古屋的往返航线复航成功。

  记者了解到,该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吉林分公司空客A320机型执飞,每周两班(周三、周五),航班号CZ8461/2。具体办理边防检查手续的时间为:出境6:45至7:45,入境15:25开始。(以飞机落地时间为准)

  为了更高效、更优质地做好本次复航首飞任务,长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与航空公司、旅行社、口岸联检单位沟通协调,详细掌握出入境旅客和航班动态信息,合理调配警力。针对日本航线妇幼、老人较多的情况,加开特别通道,全力保障旅客快速通关。

  长春至名古屋直飞航线的复航对进一步搭建我省与日本之间的经贸合作之路、旅游往来之路、文化交流之路,提升我省对外开放水平,助推长吉图开发开放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祖维晨 通讯员戴文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