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长春市南关区永吉街道平泉社区的工作人员带领新浪吉林的员工们深入长春市南关区永吉街道平泉社区的居民家中,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新浪吉林的员工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社区住户李宏耀的家中,给他送去了大米,并带去亲切的慰问。老人很激动,紧紧地握着新浪吉林的员工的手,口中一声一声的说着感谢。李宏耀老人今年93岁,是一个退伍的老兵,也是一位老党员,平日生活朴素,乐观向上。老人的女儿说:“感谢你们的这份心,每年都给我们送来关怀,春节将至,我们心里暖暖的”。

  随后,新浪吉林的员工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平泉社区的一户特困户金国富的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等慰问品。在谈话中了解到,金国富今年60岁,身边没有亲人,智力有障碍几乎没有自理的能力,老人平日的生活起居全靠一位邻居照顾。平泉社区的工作人员也会经常去看望老人,为老人送去温暖。

  平泉社区的聂书记表示,新浪吉林的员工在工作中依然记挂着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真的很感动。对新浪吉林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也拉近了新浪吉林的员工和平泉社区的困难群众的距离。

  多年来,新浪吉林一直致力于公益爱心活动,每年春节前夕都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的将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和群众身边。今后,新浪吉林将继续秉承企业责任感,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持续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为建设“幸福长春”、“温暖吉林”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