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记者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获悉,为迎接十九大做好相关保障工作,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于近期开始实施更为严格的安全检查标准,安检耗时增加。

  为保障旅客安全、顺利出行,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安检在此提示所有旅客:要合理安排时间,尽早抵达机场办理乘机、安检手续,建议在登机时间前2-3小时到达机场,以免因排队等候或安全检查时间较长影响行程(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出港高峰期为6时20分至7时30分、10时至12时30分、14时至18时)。同时,要减少随身携带行李物品数量,并提前确认行李是否符合随身携带的相关规定,尽量将行李在办理乘机手续时托运,缩短过检时间。旅客人要提前确认托运行李中是否携带锂电池、充电宝、火种等禁止托运携带的物品,如携带相关物品,请妥善处理,以免造成误机。出行前确认手提行李中的锂电池、充电宝数量、标识、规格是否符合相关要求(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每人限带2块,并做好绝缘保护),液态物品类型、容量是否符合随身携带的相关要求(少量自用化妆品,每瓶容量不超过100ml),并确认手提行李中无打火机、火柴、点烟器等火种类物品。

  记者 孙娇杨

  (来源:长春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