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女子单板滑雪比赛中,舞蹈学院学生石悦彤进入十六强,排名十三,是我国在该项目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上,石悦彤代领全体代表团人员宣誓,央视五套对这一内容进行了专题报道  在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上,石悦彤代领全体代表团人员宣誓,央视五套对这一内容进行了专题报道

  2016年至今,石悦彤连续在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女子单板大回转项目中获亚军、季军,并作为吉林省唯一入选国家队参加2019年在俄罗斯举办的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女子单板大回转项目的运动员。

  2018年,在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吉林省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2019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中,吉艺取得了吉林省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男子团体短距离(自由滑)第七名,女子团体短距离(自由滑) 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吉艺设计学院学生朱文祯、郑海芯分别荣获2019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长距离赛女子长距离25km 第七名、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