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已开始造雪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已开始造雪

  雪来了,冰雪旅游可以安排了。11月6日,吉林市迎来一波强降雪,为新雪季开板强势助攻。降温+降雪,吉林市各大雪场造雪工作全面启动,为雪友送来新雪季的开板礼物。

  11月6日夜间,伴着飘扬的瑞雪,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开始造雪。新雪季,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全面升级全山造雪系统,野雪道铺设造雪管线5公里,造雪机增加40台,解决雪道提前开放问题,打造全黑道高级挑战区。滑雪场单日舒适接待量突破10000人,极大提升了雪道体验及高峰期客流接待能力。截至目前,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酒店和冬令营预定同比上雪季提升45%,其中,11月、12月和明年1月、2月周末及节假日等热门时间段,酒店预订率已超过70%。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为新雪季造雪做准备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为新雪季造雪做准备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11月2日开始造雪,预计11月12日开启试滑活动,11月18日新雪季启幕。为迎接新雪季,度假区新增索道,缆车运力将再提升至2400人次/小时,造雪系统实现升级,本雪季将投入使用60台全自动造雪机。度假区现已完成4个泵站的升级改造,同时新增8个高压水泵,强大的供水能力联动天冰自动化造雪系统,全面保障北大湖雪季雪质。

  据悉,吉林市各中小雪场也在为新雪季进行紧锣密鼓筹备,陆续于11月18日前后开板营业。

(来源:江城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