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吉林市传染病医院改扩建项目

图为正在施工中的传染病诊治综合楼。图为正在施工中的传染病诊治综合楼。

  该项目自今年4月26日开工,预计明年4月份完工并投入使用。

  吉林市传染病医院改扩建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地提高区域内抗击突发性传染性疾病的救治水平,提高疾病预防控制水平,对改善区域的就医环境、医疗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项目名称:吉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综合楼扩建项目

图为该项目主体工程建设现场。图为该项目主体工程建设现场。

  据了解,该项目于今年2月份开始建设,主体工程已封顶。项目总投资15036.44万元,扩建面积为2679.21平方米。医疗设备购置7台(套),主要包括磁共振成像设备、CT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DSA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大孔径CT等。

  预计2021年11月初开始装饰装修,2022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

  项目名称:东达矿山综合开发扩能项目

图为该项目扩能建设后的生产现场。图为该项目扩能建设后的生产现场。

  日前,由吉林市东达石材有限公司投资6500万元建设的东达矿山综合开发扩能项目现已完工并投入生产。该项目新购置矿山锯10台及配套设备,配套建设包括道路设施等,计划年开采荒料10万立方米。

  项目名称:吉林天岗——蛟河66KV线路工程项

图为该项目的新建塔基组织施工现场。图为该项目的新建塔基组织施工现场。

  由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吉林供电公司负责建设施工的吉林天岗——蛟河66KV线路工程项目,目前已完成新建塔基施工,现进入新建铁塔线路施工阶段。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0931万元,建设区域包含蛟河市天岗镇、新站镇、拉法街道新建铁塔线路69.14公里。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铁东变电站与蛟河变电站间66KV联络线,可加强变66KV负荷转带能力,消除电网安全隐患,提升供电能力,保证蛟河地区的供电安全,进一步推动蛟河市电力设施的完善发展。该项目预计明年5月完工。

  项目名称:吉林经开220kV变电站

  近日,吉林经开220kV变电站正式投运。

  据介绍,吉林经开220kV变电站位于经开北区,占地1.3万平方米。该变电站投运后可极大满足经开区发展需要,优化区域66kV电网结构,提高经开区供电可靠性。

(来源:江城日报全媒体 记者:董育新 丁子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