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吉林市市长王路主持召开吉林市政府2021年度第十次常务会议,研究吉林市政府与中国能源集团北方建设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吉林市副市长盖东平、陈东、谢义、丛新兴、崔志刚,吉林市政府秘书长刘立新出席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了《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开展对接,围绕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自身实际,就后续合作具体内容进行深入研究洽谈,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和顺利实施。

  会议原则同意了《吉林市南部新城区域城市更新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和《吉林市人民政府 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周密组织,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吉林乌拉圈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