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 日,船营区第二十五小学校北校区奠基,标志着吉林市在加快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提质发展上,迈出新的步伐。

  吉林市副市长谢义参加这所新学校建设启动活动。

  船营第二十五小学校北校区由北京奥吉通投资集团、江西亚琦集团联合捐建。项目位于船营区雾凇西路南侧,东至秀东街、南至越秀路、西至秀水街、北至金秀路,占地面积25020平方米,建筑面积18198.1平方米。

  近年来,一些房地产开发项目相继在船营区落地。伴随城市开发步伐加快,船营区西部新区人口密度不断提高,义务教育入学压力加大。为推动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有效弥补西部新区优质教育资源覆盖不足的短板,船营区决定打造第二十五小学校北校区项目,进一步优化教育布局,推动全区教育朝着更加均衡、更高质量、更有特色的发展目标前行。

  船营区政府负责人表示,船营区将高起点、高品位推进项目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保障项目质量的前提下,集中精力把建设速度抓上去、把项目进度赶上去,努力打造教育事业的百年工程、义务教育的优质品牌。

(来源:江城日报 全媒体记者:杜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