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微博达人在吉林北大湖度假区滑雪场邂逅了高山雾凇,大片大片的雾凇,是吉林冬天快乐的源泉。坐着缆车上到山顶,就像来到了童话世界一样。天空飘着雪花,在雪地里走路带着“卡兹,卡兹”的响声,感受着冰雪世界带来的美妙,真是太惬意了。当天下午,大家在吉林市满族博物馆感受满族文化魅力,身在其中,仿佛时光倒流回到了过去,昔日画面历历在目。当天傍晚,微博达人踩着“咯吱”作响的新雪走进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这里的国际级水准令微博达人无不竖起大拇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因冰雪结缘、以微博为媒。微博达人通过多角度、多感官、全方位、立体化的方式,感受吉林市冰雪文化的独特魅力与深度内涵。在深度体验之余,不忘用微博分享着吉林的冬日美景和此行的难忘瞬间。大家用自媒体人的独特视角,向广大网友展示了吉林市丰富的冰雪文旅资源,以及真实、生动、多彩的北国江城形象,有力提升了吉林市“雾凇之都 滑雪天堂”的城市品牌影响力。

  如梦似幻的雾凇,唯美浪漫的冰雪,热气氤氲的温泉,淳朴多样的民俗……本次活动虽已圆满落幕,但吉林市的冬季精彩仍在继续。无论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还是独特的人文民俗文化,都将散发出恒久的吸引力,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体验。欢迎大家在游玩体验的同时,参与#北国江城冰雪缘#微博话题讨论,与我们一同分享你眼中的北国江城吉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