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吉林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

  吉林市政协主席王德胜主持会议。

  吉林市政协副主席刘长木、张文才、孙洪彬、马招利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市政协优秀委员和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委员推荐名单》《2020年度市政协优秀提案推荐名单》《2020年度市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推荐名单》《2020年度市政协优秀社情民意信息推荐名单》《2020年度市政协优秀“金点子”推荐名单》《2020年度市政协优秀协商议政发言推荐名单》《2020年度“市政协好新闻”推荐名单》。

  会议强调,要充分肯定吉林市政协委员一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做的突出贡献,有效激发吉林市政协委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勇于作为的履职热情,大力弘扬吉林市政协委员参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担当情怀。积极鼓励吉林市政协委员撰写高质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金点子”,为吉林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献计出力。不断强化政协提案办理实效,不断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切实加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展现吉林市政协委员履职风采,体现吉林市政协协商议政和凝聚共识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来源:吉林乌拉圈APP 刘力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