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吉林市温泉养生节

  2021年1月,由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在神农温泉举行“2021吉林市温泉养生节”开幕式,在全市温泉企业开展冰雪温泉体验、特色温泉养生、老字号美食品鉴等活动,丰富“赏雾凇,戏冰雪,泡温泉,享民俗,过大年”旅游产品内容,提升温泉养生品质,促进冰雪温泉旅游消费。

  2020—2021雪季大型冰雪体育赛事和大众体育活动

  2020年11月—2021年2月,在北大湖滑雪场举办“全国U系列赛事”“高山定点滑雪公开赛”“世界雪日”赛事活动等三大赛事和系列体育活动;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举办2020-2021“万科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东北赛区)、雾凇冰雪越野跑、VPARK公园积分赛等三大赛事和多项大众体育活动。

  “自游江城”—雾凇冰雪自驾游活动

  2020—2021雪季,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推出“自游江城”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开展自驾游踏线体验活动,吸引游客感受吉林市凇情雪韵的自然风光、冰雪自驾的独特乐趣,体验东北民风民俗,品味江城特色美食,引领、拓展吉林市冬季冰雪自驾游、家庭游市场。

  吉林乌喇公园冰雪文化节

  2021年1月—2月,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主办,在吉林乌喇公园内打造玩冰戏雪的冰雪乐园,开展第23届新春庙会、冰雪摄影采风、培训冰雪项目学员等3个系列活动,开展冰雪体验、冰上娱乐活动。

  “滑向2022”—全民上冰雪活动

  2020年11月-2021年3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大力开展“畅享冰雪 强健体魄 凝心聚力 促进发展”市直机关干部滑雪体验活动;中小学生上雪课、冬令营研学活动;充分利用公益冰场,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及相关专业赛事活动,促进全市冰雪体育活动广泛开展。

  “冰雪吉缘”购物嘉年华—系列商贸促销活动

  2020年11月—2021年2月,由市商务局主办,在吉林市城区大型商场开展“购物节”“年货大集”等主题促销活动。利用元旦、春节等旺销时机,推介名特优地产品,指导企业选择适宜冬季销售的特色地产进行重点促销。

  “惠聚江城”冰雪文旅促销活动

  2020年12月—2021年2月,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继续开展“惠聚江城”冰雪文旅促销活动,通过美团、银联等平台,发放“文旅消费券”,在大型商超举行展销和直播带货,进一步促进文旅消费。

  为了进一步展现吉林市冰雪文化的“真魅力”、冰雪旅游的“真活力”、冰雪体育的“真实力”、冰雪经贸的“真动力”,本届雾凇冰雪节,除了以上主体活动外,还将深入开展100余项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敬请期待吧!

  (来源:吉林雾凇台 记者:阿玲 小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