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6日,吉林市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全面总结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吉林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志亮在会上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0年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认清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全力以赴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和各级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明确工作重点,持续精准发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细化工作任务,夯实攻坚措施,严格整改落实,进一步建立完善长效监管机制,确保污染防治和督察整改取得实效。

  吉林市副市长陈东、谢义出席会议。

  (来源:吉林乌拉圈APP 吉林雾凇台 记者:王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