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收尾的长春路收费站。正在收尾的长春路收费站。

  长春西路互通主路面施工完毕、长春路收费站进入收尾阶段、桦皮厂连接线主路面施工完毕……

  10月13日,记者在长吉南线施工现场看到,国道珲乌公路(G302)吉林至饮马河段一级公路即长吉南线项目进展顺利,关键节点工程基本完工。在现场负责施工的中铁十七局集团的相关施工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全力向前推进道路附属设施建设,力争本月月末具备通车条件。

长春路互通。长春路互通。

  据了解国道珲乌公路(G302)吉林至饮马河段一级公路即长吉南线项目路线全长61.3公里,分两期建设。

  一期工程吉林至恒成号段长53公里(其中:利用长春经济圈环线岔路河连接线6.7公里);二期工程恒成号至饮马河段长8.3公里(视长春市段进展适时启动)。

桦皮厂互通。桦皮厂互通。

  长吉南线实现通车后,既能避开村镇密集地带,提高行车安全性及道路通行能力,又能将大绥河、搜登站、一拉溪、岔路河、中新食品区紧密串联在一起,形成经济联动带,推进长吉经济一体化朝既定目标快速迈进。

  (来源:江城晚报 记者: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