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田径协会发布2019中国马拉松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2019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荣膺金牌赛事,这是吉林市连续第三年摘得该项殊荣。

  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金牌赛事是国内对马拉松最高规格认证,由中国田径协会组织专家每年评定。本次评定,共评选出274个标牌赛事,其中金牌赛事118个、银牌赛事74个、铜牌赛事82个。

  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历经四年,2016年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和人文风情特色赛事,2017年、2018年、2019年连续三年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荣登2019年全国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前100名排行榜,2019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还被国际田联评定为国际铜标赛事。

  “‘吉马’再次喜获荣誉,广受国内外参赛选手和业内人士好评,这是‘吉马’前进的动力。”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将再接再厉,充分向外界展示吉林市这座城市的山美水美、热情开放、活力四射,进一步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推动全市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的综合发展不懈努力。

  (来源:江城日报全媒体 记者:叶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