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检查组对消防泵房进行安全检查图为检查组对消防泵房进行安全检查

  9月29日,吉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行动,对吉林市多家机关单位进行检查抽查。

  吉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成立检查组,对该局直管的5个集中办公区及西关宾馆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对吉林市住建局、吉林市市场监管局等21家独立办公单位进行抽查。

  此次行动重点对消防设施设备配备,特种设备运行、维护保养,消防泵房、配电室等重点场所管理,停车场、地下停车库消防通道畅通,食堂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管理,房产维修,24小时值班值宿制度落实及安全台账记录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排查出的2项安全隐患,现场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吉林市管局负责人表示,安全隐患排查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展此次检查是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党政机关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来源:吉林乌拉圈APP 记者:叶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