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市长贺志亮(左前)在昌邑区江畔花都小区检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吉林市市长贺志亮(左前)在昌邑区江畔花都小区检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原标题:

  贺志亮到昌邑区检查创城工作时强调

  常态长效抓好创建 维护提升整治效果

  9月12日,吉林市市长贺志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昌邑区,检查小区环境整治、基层城市管理等创城相关工作。

  贺志亮先后来到维北小区、金地江畔花都小区、铁路新建南小区、工字楼小区,检查小区环境、楼道卫生、以及停车泊位施划、物业管理等工作,并来到民主街道铁新建社区了解基层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他都比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严格检查,对小区弃用房屋如何再利用,管线电缆如何美化理顺,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提出整改意见。社区居民对创城给生活环境带来的巨大变化表示满意。贺志亮希望市民积极参与创城,共同维护好社区环境。

吉林市市长贺志亮(左三)在昌邑区民主街道工字楼小区检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时,与小区居民交谈。吉林市市长贺志亮(左三)在昌邑区民主街道工字楼小区检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时,与小区居民交谈。

  贺志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目的是让居民得到实惠。目前吉林市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全市整体环境尤其是老旧小区面貌得到极大改善,保持整治成果尤为重要。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让百姓实实在在受益。要建立健全常态化执法检查机制,维护提升整治效果。要比照相关测评标准、任务清单,抓好细节,规范管理。要强化横向、纵向协调、沟通,解决好自行车统一停放、老旧设施维护、小区弃用房屋再利用等细节问题和难点问题。

  吉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丛新兴参加检查。

  (来源:吉林乌拉圈APP 记者: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