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吉林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五色染秋•浪漫江城”2020年吉林市秋季文旅产品新闻发布会。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闫海春详细介绍了2020年吉林市秋季文旅产品的有关情况,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侯杏,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明春,他们将一并回答记者提问。

  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闫海春详细介绍了2020年吉林市秋季文旅产品的有关情况。

  吉林市四季分明,大自然的伟力赋予这座城市每个季节独特的美。江城的春是活泼的,秀水环抱、山花吐露;江城的夏是清爽的,绿荫映水、诗画松江;江城的秋是浪漫的,红叶白桦、碧水蓝天;江城的冬是激情的,雾凇冰雪、揽客四海。为进一步激发吉林市文旅市场活力,更好的满足广大消费者国庆、中秋双节假期的出行需求,值此秋意盎然、双节将至的大好时节,我们特举办这场新闻发布会。

  今年秋季,吉林市以“五色染秋·浪漫江城”为主线,延续春夏两季“绿色、生态、健康”的主题,推出四大秋季文旅产品。

  1、红叶暖秋,白桦蕴情 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片森林

  吉林市的秋天有着东北特有的豪气,红叶谷深淡相宜,白桦林壮阔秀丽,鹭岛峰谷迷障,莲花山色彩各异。吉林市的秋季,装得下整个森林,北大湖的草木红漫翠减,松花湖的秋水远山倒影。天空高远,来一场山间脚力的角逐,气候怡人,让心灵做一次自在的深呼吸。

  2、蓝天映稻黄,大地果飘香 整个秋的收获等你来摘

  永吉的林果小镇,枝头上果色各异,空气中果实香甜;孟家村的柴扉小径,山林里核桃成堆,树丛中蘑菇连片。万昌镇一片金黄稻海,窝集口果蔬鲜甜,段吉村亲近自然,二合村农家饭食飘香,圣鑫庄园一颗颗硕果酝酿发酵出美味。秋天让吉林市美丽的乡村散发夺目的色彩,采摘让你与收获撞个满怀。

  3、光阴漫游,伴着涛涛松江 从吉林的历史路过

  时光不老,它总是走得匆匆;岁月不居,它却在这个城市留下一处处不可磨灭的印记。龙潭山清甜的秋风揭去你的汗滴;文庙悠扬的古乐激荡你的敬意;北山那抹橘色的夕阳温暖你的心底;来自46亿年前的星星装点你的梦里。吉林市,这座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是一颗散落在东北大地的璀璨明珠,静静等待你来追寻她的未来与过去。

  4、山律水动,艺韵江城 秋天与浪漫有个约会

  金秋的江城丝竹于耳、筝声回荡,展古览今、翰墨飘香。大型主题晚会、民族器乐专场音乐会、音乐剧、歌舞剧、童话剧、广场舞、旗袍秀等多种活动浪漫上演。文艺演出进景区、进社区、进校园,送戏下基层,儿童剧免费公演等多项文化惠民工程隆重来袭。线下活动精彩纷呈,线上直播全网互动,真正使你乐在其中,又心之向往。

  在以上秋季文旅产品的基础上,我们还推出了五大系列二十条精品线路,内容详尽地介绍了观枫赏桦、丰收采摘、美丽乡村、文艺展演、欢度国庆等秋季吉林市旅游线路及玩转吉林市旅游攻略;推出35项节事活动以及100余场各类文艺演出,以红叶、白桦节,国乐艺术季等精彩节事活动为重点,开展演出进景区、音乐剧、歌舞剧,以及旗袍秀、广场舞等大型市民文化活动,极大丰富吉林市秋季文旅产品内涵,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地出行选择和体验。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五色染秋的浪漫吉林市,欢迎大家体验,期待大家参与,感谢大家关注!

  (来源:吉林市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