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上午,在吉林市委党风廉政暨纪律作风建设社会监督工作会议上,来自吉林市不同行业的50人接受了市直机关工委聘任,正式成为新一届吉林市委党风廉政暨纪律作风建设社会监督员。

  会上宣读了新一届吉林市委党风廉政暨纪律作风建设社会监督员名单,并为新聘任的社会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吉林市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总结2019年吉林市委党风廉政暨纪律作风建设社会监督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吉林市委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社会监督工作将进一步发挥群众监督作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群众观念,为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环境支撑和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社会监督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暨纪律作风建设社会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党风廉政暨纪律作风建设社会监督工作质量;要注重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吉林市党风廉政暨纪律作风建设社会监督工作开展三年以来,社会监督员在吉林市委整顿机关作风、严肃机关纪律活动中履职尽责,服务吉林市委、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主动作为、建言献策,对提升吉林市文明程度、优化发展环境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吉林乌拉圈APP 记者:叶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