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下午,吉林市委网信办组织吉林市正能量网络大V走进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度假区进行采风活动。

  北大湖坐落于吉林市西南40公里的长白山余脉,于2003年4月经吉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北大湖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是目前全国唯一以体育旅游为主导产业的省级开发区。北大湖坚持“滑雪天堂、避暑胜地”的发展定位,从打造“四季北大湖”出发,按照5A级景区标准,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加强景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将一幅全新的、美丽的生态画卷展向世界。

  采风团一行深入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参与体验了丛林穿越、攀爬塔等特色户外活动项目,实地了解森林避暑及户外拓展体验产品,亲身感受北大湖不断开发的新的旅游产品。

  网络大V在体验的过程中,通过直播、短视频、图文攻略等方式进行多角度的宣传,分享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的美丽景观,全面展现了这里的真山真水真景真情,充分发挥了网络大V的传播性、带动性。

  近年来,吉林市委网信办着力开展“正能量网络大V”工程,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开展正面宣传引导,助力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在疫情期间,吉林市正能量网络大V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及时传递权威声音,主动开展网络辟谣,积极引导社会舆论,为吉林市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吉林市委网信办将把“网络大V采风” 活动打造成吉林市网信工作的一张名片,将陆续开展“网络大V走进社区” “网络大V走进乡村”“网络大V走进企业”等系列活动。

  (来源:松花江网 记者:迟媛玮 摄影:孙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