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39名工人人工费380867元,帮朋友办信用卡,收6200元押金后潜逃,最近这俩人落网了。

  近日,吉林市公安局江北分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研判和快速出击,成功将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曾某某抓捕归案。

  8月17日,民警工作中发现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违法犯罪行为被辽源市公安局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出现在我市周边。对此,办案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发现王某某正在永吉县一拉溪镇三家子村的一工地施工,遂迅速对其进行蹲守布控,并于当日将其抓获归案。经讯问,王某某对其2019年6月至8月承包某工程,拖欠39名工人人工费380867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17日,民警工作中发现涉嫌诈骗被桦甸市公安局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曾某某在本市活动,办案民警通过摸排走访发现其藏匿位置,于8月18日在蛟河市高速口成功将其抓捕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其在2018年11月29日以办信用卡虚构理由收取朋友赵某某6200元押金后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曾某某已被桦甸警方解回处理。

  (来源: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矫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