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起来,一起来,与文明同行,把美丽创造。一起来,一起来,与文明同行,把明天拥抱。”——吉林市“双城同创”主题MV《与文明同行》

  歌曲《与文明同行》——吉林市“双城同创”主题歌

  (作词:朱彦峰 作曲:杨壮 演唱:陈辛 刘思彤 马天麟 吴敏)

  童声朗诵:松花江,浪滔滔,千回百转逐浪高。吉林城,青山绕,不负韶华看今朝。

  男声:松花江,浪滔滔,千回百转逐浪高。你的手,我的手,携手不怕风雨潇。

  女声:吉林城,青山绕,不负韶华看今朝。你的心,我的心,同心不怕路途遥。

  合:一起来,一起来,与文明同行,把美丽创造。一起来,一起来,与文明同行,把明天拥抱。

  男声:夜色悄,君行早,满怀激情在燃烧。冬和夏,老和少,你我汇聚时代潮。

  女声:新图画,细细描,无限梦想共寻找。草儿绿,花儿俏,幸福生活多美好。

  合:一起来,一起来,与文明同行,把美丽创造。一起来,一起来,与文明同行,把明天拥抱。

  合: 一起来,一起来,与文明同行,把美丽创造。一起来,一起来,与文明同行,把明天拥抱。把明天拥抱。

  (来源:吉林市创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