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县正在进行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永吉县正在进行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吉林市永吉县重点民生工程,县城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在紧张进行中。目前,路面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楼体外墙作业。全部工程预计12月底完工,届时将极大改善周边居民的出行和居住环境。

  县城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涉及39栋楼房,共投资4262万元,包括道路硬化、亮化、绿化、雨污分流、楼体整体施工等内容,其中道路、雨水污水下水改造施工已于7月初完成。目前,正在进行39栋楼房的主体修缮作业。

  施工过程中,县住建局坚持高标准规划、严要求施工,小区内的雨污水、给排水、化粪池全部新建,道路由水泥路改为沥青路。为保证施工进度,县住建局将工程分为三个标准同步施工,并选派专业人员现场监工,严把工程质量关,及时解决施工中的实际问题,保证工程项目如期完工,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江城晚报 记者:王寿生 图片由永吉县委宣传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