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王德胜到丰满区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

  压实防控责任 确保安全复工复产

  6月10日,吉林市政协主席王德胜到丰满区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吉林省、吉林市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细化防控措施,压实防控责任,在确保安全防控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在丰满发电厂,王德胜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目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到岗人员严格排查;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企业员工上下班以及工作时间以外的疫情防控管理,切实提高员工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要加强疫情防控全封闭管理,做好员工个人防护,不聚集,工作时保持一定距离,确保安全生产。

  在吉林市亨隆源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王德胜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信息登记,询问扫码、测温、消杀等流程。他嘱咐公司负责人,要在员工做完核酸检测,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复工营业,搞好环境消杀,员工戴好口罩,保持员工和就餐者以及就餐者之间安全距离。

  在刚刚恢复营业的欧亚优客城市奥莱,王德胜仔细查看入口处扫码、测温和临时隔离室使用情况,要求商场做好需要隔离者的留观、转运等应急预案和演练;加强员工管理,销售人员与顾客要保持一定距离;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努力取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

  (来源:江城日报 记者:刘力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