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 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四届长春冰雪节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本届展会设置八大主题七大展馆,覆盖15个省份、395家参展商 、543个品牌。

  展馆内外还将有48场活动陆续展开,累计时长将超过120小时。

  雪博会期间,还将开展以“2020中国旅游产业年会”、“中国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等为代表的12项主体活动,以“2020-2021长春冰雪欢乐季启动仪式”为代表的10项系列活动,以及全省各地以冰雪文化、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商贸、冰雪教育为主题的300余项冰雪节事活动。

  12月26日,“吉林有约·全民做冬”新媒体事件性营销宣传活动正式上线。将#吉林有约全民做冬#话题打造成全民、全域、全要素的现象级IP。

  活动将面向大众,将企业的市场消费和大众的情感触达结合,利用全平台借势宣传声量,带动企业及社会大众共同参与,拉动经济消费,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冰雪的态势。

  届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吉林有约全民做冬#话题发布的活动中来!

  温馨提示

  1、今明两天雪博会将迎来周末小高峰,请大家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展馆从9:00-16:30向公众免费开放。

  2、12月26日-29日雪博会期间,公众入馆只开西四门和北二门。其中,带车游客建议走北二门(从6号馆起);乘公共交通出行的游客走西四门(可从2号馆或7号馆起)。

  3、进第一道门时需配合工作人员扫描您的防疫码(吉祥码),观展过程中全程要求佩戴口罩。

  (来源:悠游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