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所有吉林人,请注意!请注意!12月26日起,咱大吉林的冬天就要“热”起来了!请大伙儿带上满满的热情、拿出吉林人的敞亮儿、备上好酒好菜,家里要来客(qie)了!为啥?因为“吉林有约全民做冬”啊!

  吉林有约,全民做“冬”!吉林的雪,有温度。吉林人儿,有态度。每一片飘落在吉林的雪花都是最独特的明信片,每一位热情豪爽的吉林人都是最实惠的大“冬”家。

  作为吉林大“冬”家,必须得向所有人安利吉林的冬天!邀请大伙儿来咱大吉林享受享受最热情周到的服务、听听最温情暖心的故事,一起观天池、赏雾凇、泡温泉、品民俗、唠家常、过大年!

  重点来了!咋做“冬”?最热情的做“冬”方式当然是“全网摇人”!大“冬”家们现在开始可以在各大平台带上#吉林有约全民做冬#话题,发布属于你的邀约令!说说家里都有啥!说说客人来了能干啥!敞亮儿邀约!最后别忘了@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和@文旅吉林!

  除了“全网摇人”,咱今年的做“冬”还正好赶上了第五届雪博会开幕!所以,各位大“冬”家们也可以选择在12月26日-12月29日下午两点至三点期间,走进位于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至二号馆连廊南侧的新浪直播间现场做“冬”!面对镜头展示咱吉林人儿的热情、幽默、暖心!具体的邀约话术不限,只要你足够热情真诚,能够敞亮儿的说出“来吉林,我做’冬’!”就行!

  看到这里的你,可能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城市的美容师、是满足人类味蕾的烹饪家、道路安全的守护者,亦或是兢兢业业的打工人、吃饭用盆的干饭人……但只要你是吉林人,就绝对不能错过这次做“冬”的机会!来吧,展示!赶紧号召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热热闹闹做把“冬”!大伙儿千万别见外,大方儿来!

  最后再说一下雪博会期间,大伙儿现场做“冬”的时间和地点!千万记准了,别错过!

  时间:12月26日-12月29日14:00——15:00

  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至二号馆连廊南侧 新浪直播间

  来吧,吉林老铁们!展示!咱开始做“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