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2月26日),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目前,各展馆已准备就绪,多项活动将相继举行。

  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为主题。在主展示会场——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记者看到,目前各展馆展位已搭建完毕。

  此次雪博会总展览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室内面积6万平方米,在7个展馆内共设置八大主题。来自15个省份的395家参展商、543个品牌盛装参展。雪博会期间,将举行开幕式、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2020中国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等12项主体活动,2020-2021长春冰雪欢乐季启动仪式等10项系列活动,以及全省各地以冰雪文化、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商贸、冰雪教育为主题的300余项冰雪节事活动。

  作为国内唯一以“雪”为主题的博览会,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从2016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规模效益逐年提高。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