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期间,敦化寒葱岭及六鼎山景区游人如织,火爆场面多次登上央视,大大提高了敦化旅游知名度,擦亮了敦化旅游城市的招牌。

  10月3日下午1时,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的记者来到寒葱岭进行直播报道,在CCTV13频道直播2分钟,全面展示了寒葱岭秋季景色以及抗联红色旅游资源,将全国各地游客的目光聚焦到寒葱岭。寒葱岭森林茂密,树种繁多,枫叶有多种不同的形状,秋天是这里最美的季节。东北抗联密营遗址等红色旅游景点吸引了众多游客。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十一假期,游客众多但秩序井然。景区严格执行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在购票、游览等游客集中的关键环节进行秩序管理和文明引导,受到广大游客的好评和认可。

  假日期间,六鼎山文化旅游区迎来客流高峰,色彩斑斓的五花山色,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吸引大批游客慕名而来,央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栏目相继报道了景区盛况,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再次惊艳全国。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提前做好假日旅游工作预案,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严格执行测温、扫码、分时段实名制预约购票入园,设置“一米线”等警戒标识,确保假日景区开放安全、平稳、有序,游客游览顺畅舒心。

  (来源:延边新闻网 记者:张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