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辽宁省委网信办、吉林省委网信办、黑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幸福东北”网络主题活动,于9月17日至24日在吉林、黑龙江、辽宁三省接续展开。

  由14家中央新闻网站、4家主要商业网站以及东北三省主要网络媒体组成的主题采访团,在17日至19日,围绕“幸福吉林”主题,在吉林省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采访报道。 

  9月17日上午,采访团前往一汽集团总部大厦,与一汽设计天团进行交流互动。一汽设计师现场为采访团和广大网友讲述红旗背后的研发故事,揭秘红旗高颜值外表下的黑科技。  

  据介绍,红旗E-HS9是新红旗理念下打造的首款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秉承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设计理念,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多维需求。  

  红旗E-HS9延续并创新了家族设计语言,正面是红旗标志性的“高山飞瀑、中流砥柱”设计风格,采用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加上直瀑式镀铬饰条以及车头正中贯通式旗标,辨识度极高,配合分体式大灯组搭配贯穿式进气口设计,彰显整车气质,映衬出“气宇轩昂,身姿挺拔”的威武气质。

  红旗E-HS9是支撑红旗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战略车型,凝聚了红旗研发人的诸多心血。红旗E-HS9也将承载着助力红旗品牌向上的使命,成为品牌形象的坚实支点。

  一汽设计天团的精彩讲解和红旗E-HS9的惊艳亮相,也让采访团惊艳不已,大家不仅认真倾听讲解,也就最关心的安全性、科技性、如何充电等话题频频向设计天团提问。

  采访团中来自法制网的王婧很激动地表示:“刚才我们参观了红旗展区,讲解员给我们讲解了很多关于红旗在自助知识产权方面的创新技术。现在又听了一汽设计天团的介绍,感觉特别自豪,看到我们国家的技术在高速的发展,我感觉很骄傲也很幸福。

  (来源:中国吉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