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7日,来自吉林省异地商会联合会、吉林省民营企业联合会所属商会会长和企业家、国内知名企业代表90余人齐聚榆树市,参加榆树行考察、项目对接和签约活动。在签约仪式上,项目签约总投资金额达74.45亿元,涉及白酒加工、医药制造、畜禽加工、现代服务、农业产业化、新能源等多个产业。

  针对如何做好交流,实现合作共赢,榆树市主要负责人在活动中表示,将在落实政策上给企业以最大诚信,把榆树打造成发展成本的“洼地”、惠企助商的“天堂”,各界商家的兴业之地、发达之地。

  与会商会及企业代表表示,将通过战略协议的签订,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搭建政府和商会信息交流、企业对接、合资合作的平台,共同推动榆树市和吉林省异地商会联合会旗下会员企业的发展。

  活动期间,榆树市相关负责人同企业代表一道对榆树市重点企业吉林省榆树钱酒业有限公司、吉林正大食品有限公司、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和中粮生化能源(榆树)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张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