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上午,延吉可喜安集团科技大厦暨可喜安医疗器械新厂正式竣工投产。延边州委副书记、延吉市委书记洪庆出席竣工仪式。

  延吉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是可喜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主要生产温热电位治疗仪、温热器、座垫热灸器等产品。2017年,由于企业发展迅猛,现有厂房无法满足生产需求,经与延吉高新区管委会协商,公司决定在区内选址建设新厂,并将位于北京的公司总部及位于青岛的锗石生产厂一并迁入延吉高新区内。

延边州委副书记、延吉市委书记洪庆参观可喜安生产车间延边州委副书记、延吉市委书记洪庆参观可喜安生产车间

  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4.46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6.25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主要建设2。 35万平方米的温热电位治疗仪医疗器械生产厂房和温水循环床垫生产厂房、3000平方米的锗石生产厂房、3000平方米的职工宿舍以及1000平方米的仓库,现已竣工投产。二期项目主要建设3.2万平方米的科研楼和商务写字楼,计划2020年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竣工。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可上缴税金2000万元,2020年力争目标产值3亿元,上缴税金3000万元。同时,还将对市民就业起到积极拉动作用,预计将为600余人提供工作岗位。

  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东日在竣工仪式上致辞。他说,可喜安医疗器械新厂竣工投产,对于加快推进高新区大健康等新兴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为延吉市发展税源经济和创造社会效益做出新的贡献。今后,延吉高新区将继续秉承“诚信、务实、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产业配套设施,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和舞台。真诚期待可喜安集团乘势而上,再创佳绩,为高新区乃至延吉市和延边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左)为可喜安医疗器械新厂揭牌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左)为可喜安医疗器械新厂揭牌

  可喜安集团董事长朴杰表示,今后,“可喜安”将不断提高品质、研发创新、升级管理,增加纳税,促进就业,为延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竣工仪式上,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金雄为舞龙点睛。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为可喜安医疗器械新厂揭牌。

  延边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梁仁哲,延边州政府副州长周金星,延吉市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延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义弘,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福祥,延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韬,延吉市政协副主席曲建军参加竣工仪式。

  来源:延吉新闻网 翟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