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吉林省总工会了解到,吉林省总工会安排2000万元专项资金,带动吉林省各级工会通过普惠工会会员的方式,开展“‘迎冬奥·踏冰雪’——吉林职工助力冰雪运动”活动。通过该活动释放政策“撬动效应”,引领职工开启“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的冰雪运动之旅,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助力冰雪经济、冰雪运动发展。

  活动实行“一元抵百元”的优惠政策,设置A、B两类优惠券:冰雪乐园、滑雪场、滑冰馆等冰雪类项目为A类,优惠券面值为300元(会员支付3元);温泉、民俗、景点等项目为B类,优惠券面值为200元(会员支付2元),差价由吉林省总工会活动专项资金补足,A类、B类优惠券不能兼得。拟安排5轮抢券活动,优惠券每轮内可多次、多人使用,直至金额用完,本轮结束时仍未实际消费的,优惠券失效。会员在“吉工e站”手机APP抢电子优惠券,在定点单位出示电子优惠券,使用“云闪付”手机APP支付3元或2元即可。

  一、活动对象:吉林省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3日—2022年3月雪季结束。

  三、抢券流程

  1。“吉工e站”APP使用流程下载“吉工e站”APP。

  ①注册并登录“吉工e站”后,需完成实名认证,并绑定62开头银行卡,才可参与本活动。实名认证成功的会员,在“首页”最上方找到本次活动入口,在抢票时间范围内进行预定,预定成功后不能更改。

  ②预定成功后,会出现弹框提醒。可直接登录“云闪付”APP查看预定的优惠券;也可在“我的”-“我的优惠券”里查看预定的结果,点击“去使用”按钮,可跳转至“云闪付”APP使用优惠券。

  2。“云闪付”APP使用流程

  ①下载“云闪付”APP,注册-绑定“吉工e站”对应银行卡

  ②在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看获取到的优惠券

  ③在景区消费时,商家输入门票实际金额,会员出示付款码自动抵扣优惠券。例如景区门票175元,POS机扫云闪付“付款码”后,会员只支付1.75元,优惠券自动扣除173.25元;剩余优惠券可在同类型景区消费时继续使用。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王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