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吉林省副省长李伟深入长白县,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就招商引资、开发区建设、外贸进出口、口岸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参加活动。

  李伟一行先后来到吉林天力泰药业有限公司、千年崖城项目地、吉林长白边境经济合作区、长白口岸,参观企业生产线、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询问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帮助白山市对接合作企业,建立沟通渠道,并就抓好现阶段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伟强调,白山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部署,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切实强化创新驱动项目带动产业联动,加快实现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要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狠抓招商引资,强化服务保障,确保经济稳定增长。要深挖潜力优势,科学合理整体规划旅游产业,做大做强市场主体,大力完善餐饮、住宿、交通等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品质,推动经济加快转型升级。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保护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要全力推进口岸经济建设,打造结构合理、集约高效的产业链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强大动力,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许才山、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徐勇、吉林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赵强华参加调研。

(来源:长白山日报 记者:洪铭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