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上午,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深入浑江经济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马坚首先来到浑江区高新科技孵化基地,详细了解孵化基地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要借助新媒体直播等营销模式和旅游打卡等宣传方式,持续推介白山市名优特产品。同时,要通过高科技平台全国撒网,扩大宣传,让更多企业关注白山、走进白山、了解白山、投资兴业。

  在长白山食健客冻干孵化基地,马坚仔细了解企业运营、项目进展、功能定位等情况。他指出,要着力抓管理、保运行,用科技创新手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白山市医药高新产业园起步区项目建设现场,马坚实地查看了吉林乾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生物还原酶、天宇制药植物提取、名森制药等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白山市医药高新产业园起步区建设项目是浑江区打造绿色转型先行区的具体实践和载体,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建立工作专班,为园区建设和入驻项目审批提供优质服务,推进园区和入驻项目尽快落地。

  白山市直有关部门及浑江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长白山日报 记者:洪铭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