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临近,吉林省各地大街小巷、广场公园,红色元素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氛围越来越浓。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等标语在高耸的楼宇上逐一呈现,字字有力,催人奋进……市民们在绚烂的光影变化当中,感受着城市的勃勃生机和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

  夜色下,伴随着《让党旗高高飘扬》《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等10首精心编排的红歌旋律,吉林市松花江音乐喷泉喷出道道水柱,灯光照耀下,五彩缤纷,交织出一幅幅壮美的画卷。北山公园、吉林大桥、临江门大桥等重点场所点位一片璀璨,营造了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通化市在市区各重要节点、公园广场及主要干道以建党百年为主题,实施了美化工程,利用鲜花、彩灯、景观等多种形式,全力扮靓城市环境。目前完成绿化面积1.5万平方米,并在市区主干道悬挂了中国结彩灯,在各主要街路布置了多幅“喜迎建党100周年”的花篮展台,新增各类花卉5.4万余株,以全新的城市形象喜迎建党百年。

  延吉市充分利用广场、广告牌、灯箱、护栏等宣传载体,设置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画、标语、小品景观,悬挂国旗、灯笼,鲜艳的“中国红”扮靓大街小巷,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白山市,五颜六色的鲜花、鲜艳的五星红旗,把大街小巷装扮一新,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深深祝福。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