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峥嵘梦,扬帆再启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日来,各地各部门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真挚的祝福。

  6月29日,白山市集中表彰全市“两优一先”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并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旗帜颂”。演出在舞蹈《鲜红的党旗》中拉开序幕,合唱、朗诵、情景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彩纷呈。回顾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充分体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

  延吉市“红歌献给党”主题展演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在希望的田野上》《欢迎你到延边来》等歌曲,唱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满腔赤诚和无限热爱。

  大安市日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信仰的力量”专场文艺演出。歌舞《把一切献给党》、诗朗诵《信仰的力量》、舞蹈《盛世欢歌》等节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6月29日,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出活动,在歌声和音乐声中,广大药监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表达对党的深深祝福。

  6月28日,吉林省税务局举行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着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队列整齐,深情高唱国歌。升旗仪式后,全场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发起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连日来,吉林省应急管理厅及长白、双辽、抚松等地也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集中表彰。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