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阳春三月,春色撩人。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油菜花争相绽放,黄花、村舍、梯田相映成趣,景美如画。

  近年来,龙胜各族自治县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因地制宜,鼓励群众充分利用冬闲田种植油菜花,让“闲田”变成“休闲胜地”,扮靓山村田野,催热农村观光旅游。(潘志祥 吴生斌)

无人机航拍村民经过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地灵村的油菜花田。无人机航拍村民经过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地灵村的油菜花田。
村民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地灵村的油菜花田留影。村民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地灵村的油菜花田留影。
李子花、油菜花交相辉映。李子花、油菜花交相辉映。
无人机航拍的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平等村松树坳组春天美景。无人机航拍的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平等村松树坳组春天美景。
图为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平等村松树坳组村寨的油菜花田。图为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平等村松树坳组村寨的油菜花田。
图为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张家村的春天景象。图为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张家村的春天景象。
游客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平等村松树坳组的油菜花田里赏花。游客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平等村松树坳组的油菜花田里赏花。
无人机航拍的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平等村松树坳组的春天美景。无人机航拍的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平等村松树坳组的春天美景。
无人机航拍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平等村松树坳组的油菜花田。无人机航拍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平等村松树坳组的油菜花田。
小朋友在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张家村油菜花田中踏春。小朋友在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张家村油菜花田中踏春。
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平等村松树坳组,一位老奶奶从花田旁走过。 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平等村松树坳组,一位老奶奶从花田旁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