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官方微博截图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25日晚,在友爱路西三巷发生一起因交通拥堵让行问题引发殴打他人的案件。涉案殴打外卖配送员的4名男子已投案自首,并被公安机关处以治安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通报称,25日晚,在友爱路西三巷发生一起因交通拥堵让行问题引发殴打他人的案件。经警方工作,当晚涉案殴打外卖配送员韦某的4名男子李某、李某某、胡某、彭某于26日17时许到辖区派出所投案自首。

  李某等4人供认,当晚驾(乘)车途中遇到相向而行的外卖配送员韦某,因险发生刮碰后发生口角,冲动之下殴打了韦某,事情发生后李某等4人也十分懊悔。目前,李某、李某某、彭某、胡某被公安机关处以治安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警方也提醒,遇事要冷静,不能以暴力方式解决纠纷,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