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查获犯罪嫌疑人储存淫秽文件的23部手机 远安警方 供图民警查获犯罪嫌疑人储存淫秽文件的23部手机 远安警方 供图

  中新网宜昌5月21日电 (李开明 陈瑶)一男子为还房贷和车贷,通过20多部手机出售淫秽图片和视频文件。湖北远安县公安局21日对外通报,经过缜密侦查,已将该男子抓获,成功侦破该起贩卖、传播淫秽物品案。

  今年4月3日,远安警方在办理一起吸食毒品案件过程中,发现一名嫌疑人的手机内存贮有大量淫秽小视频。通过调查,民警发现这些视频都是该嫌疑人先后三次通过微信红包向同一个微信好友购买的。办案民警顺线侦查到福建省建瓯市某酒厂,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汪某某。

  经查,汪某某今年26岁,是福建省某酒厂工人。今年春节过后,为缓解房贷和车贷压力,汪某某通过出售淫秽视频和图片赚钱。

  在短短两个多月时间里,汪某某先后购买了6万多个淫秽视频,分别存贮在23部手机里面,又通过23部手机联系微信好友1000余个,之后在微信群里推送淫秽视频截图,明码标价进行销售宣传。出售的淫秽视频每个时长5分钟左右,标价10元左右,支付方式均以微信红包为主。

  因为涉黄,汪某某的三个微信号曾遭到举报而被封号,之后又被汪某某解封,继续出售。

  据统计,犯罪嫌疑人汪某某出售淫秽视频文件5000余个,非法获利3000余元。

  目前,汪某某因涉嫌贩卖、传播淫秽物品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办理之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