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监管部门和奔驰派员调查

  4月13日,西安利之星4S店回应称,仍在和客户进行协商处理。

  西安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副局长刘林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已成立多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并组织双方进行协商。

  天眼查数据显示,西安利之星主要经营范围为: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奔驰汽车品牌及smart(精灵)汽车品牌经销商,从事汽车销售业务,以及汽车配件生产、加工,小汽车维修及技术服务,二手车经销等。

  新京报记者从奔驰方面获悉,该车主购买的奔驰为进口奔驰CLS四门轿跑车。奔驰官网信息显示,目前这款奔驰CLS四门轿跑车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63.38万起。其2018年在北京车展上发布,2018年6月正式上市,是一款垂直换代车型。截至发稿,在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的官网上,奔驰CLS四门轿跑车依然为“销售车型”。

  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查询召回信息,2018年4月至今,暂无进口奔驰CLS轿车的缺陷召回公布。

  该事件发生后,梅赛德斯—奔驰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自近期获悉客户的不愉快经历以来,该公司立即展开对此事的深入调查以尽可能详尽了解相关细节。对客户的经历深表歉意,这背离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坚持的准则。目前已派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将尽快与客户预约时间以直接沟通,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