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沈阳一交警队疑似发生爆炸当地正在处理网传沈阳一交警队疑似发生爆炸当地正在处理

  3月28日下午,多名网友爆料称,辽宁沈阳市和平区疑似发生一起爆炸事故。目击者称,她是事件发生后到达现场的,当时大概2点20分左右。“(没到之前)先是听到了一声爆炸声,我到现场的时候,看到了四辆消防车和救护车,还有一位胳膊被炸伤的、穿着警察制服的女子,看起来受到了惊吓。”但因为现场围观人员太多,她不能靠近,所以对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暂时不太清楚。现场图片显示,涉事交警队的二层多处窗户破损,现场有烟雾,还有一人疑似悬在交警队的楼体外侧。

  28日下午2时40分许,记者拨打涉事交警队电话,但电话已无法拨通。记者从沈阳市和平区消防队了解到,消防人员已在处理此事,“现场还未处理完,市民如果途径该处请绕行。”同时,记者致电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吴淞派出所询问此事,工作人员透露,民警已在现场处理此事,“(涉事)交警队现在已经不能办理业务,事故现场也还未处理完”,但工作人员称,事故是否为爆炸、事故具体情况及人员伤亡情况暂不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