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先生家住阳光华尔兹小区B区5号楼610,供暖期来临,可他总感觉家里不热。担心随着天气的逐渐降低,暖气不热的情况会越来越严重,隋先生愁得吃不下睡不着。

  10月22日下午一点多,记者来到隋先生家。正值中午,在阳光的照射下,此时隋先生家的温度显示为19℃。隋先生告诉记者,有阳光的时候还好,一早一晚,尤其是半夜,屋里冷得实在难受。不仅隋先生家如此,记者采访时,很多居民都表示,家里冷,供暖温度不达标。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大唐长春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华尔兹站。工作人员表示,隋先生反映的暖气不热情况,是由于小区10号楼管网老化泄露导致的。10号楼供暖管网泄露后,造成小区短暂停热,他们已将10号楼漏点单独隔离,进行抢修。

  22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了大唐长春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阳光华尔兹小区其他居民楼已恢复供热,处于逐渐升温阶段,预计22日夜间至23日白天恢复温度。